大家都在哪里看片?

哈哈,没时间了,快上车。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72

当然是在家沏杯茶躺沙发上看了啊。

1年前 评论

爱情动作片的地址我就不给分享了,但是下电影的网站,刚好有一堆,在微博上看的。

file

1年前 评论

这个厉害了……

1年前 评论
Cooper

1024 :sunglasses:

1年前 评论

当然是在家沏杯茶躺沙发上看了啊。

1年前 评论
小下

优酷,土豆,爱奇艺呀。哈哈:smile:

1年前 评论

老司机带带我,我要上高速啊:smile:

1年前 评论
chenyuanqi

这...营养跟不上啊:joy:

1年前 评论
ChiVincent

巴哈姆特動畫瘋、LoveTVShow、Netflix

1年前 评论
Destiny

我通常是在爱奇艺看电影。。。还有电影天堂。。

1年前 评论
Ali

youtube

1年前 评论
lol173

电影天堂下载好了看

1年前 评论
wujunze

@Cooper 老司机:sunglasses: 91上车不

1年前 评论
zhangbao

电影天堂

1年前 评论

大B站啊!

1年前 评论
Cooper

@wujunze :sunglasses: 汤不热值得你拥有

1年前 评论
颜⑧

微信公众号 推送推荐硬盘

1年前 评论

百度云群组,你懂得呵呵

1年前 评论
Chasers9527

@kylesean 一样的pronhub。。。跟phphub名差不多 ?

1年前 评论

Bilibili 你值得拥有

1年前 评论
Summer

@zhuzhichao 好整洁。灯光也很棒

1年前 评论
overtrue

@zhuzhichao 这个装修风格满分

1年前 评论
ADKi

@zhuzhichao 我看到了结婚照

1年前 评论

@zhuzhichao 家里装修很棒!

1年前 评论

@zhuzhichao 上面几位大神成功把楼带歪了,那就让他继续歪吧 :100:

1年前 评论

@zhuzhichao 家具哪淘的?很不错咧,给个地址呗。

1年前 评论
nff93

@zhuzhichao 这装修风格很赞啊

1年前 评论

@xhh110 我在一个技术群里,说了句 Pornhub Programmer = PHP 直接被踢了。。。[尴尬]

1年前 评论

@Summer 极简风格, less is more :) 飞利浦的灯光还是不错的。

1年前 评论

@overtrue 不能给满分,容易骄傲。

1年前 评论

@ADKi 是啊,婚房嘛!结婚照是必须的。:smile:

1年前 评论

@hiword 跟自己的感觉来的,不过大家都感觉还不错。算是和大家审美一致了。

1年前 评论

@Wsmallnews 是啊,话说 sony 的电视看片效果真的很好。

1年前 评论

@ab0029 家具是在红星美凯龙买的,这种大件不敢网上买,必须现场看质量和材质的。

1年前 评论
ADKi

@zhuzhichao 看不清照片 差评

1年前 评论
overtrue

@zhuzhichao 没事让你傲娇了哈哈

1年前 评论
Chasers9527

@kylesean k可以的。。。。

1年前 评论
IMB

@zhuzhichao 你可以分享你的买房经历把他们带正:laughing:

1年前 评论

@IMB 毕业后,不论工资多少,只是好好的学技术,虚心听前辈的教导,每天只睡3小时,不出去逛、乱混、游戏,在毕业后的第三年,家里拆迁了,拿到一笔赔款,然后买了房子,娶了媳妇。

1年前 评论
小下

@zhuzhichao :smile: 满分

1年前 评论

会不会太嚣张了,你这相当于大白天在天安门前边飙车啊

1年前 评论
736713830

我在 91porn 啊哈哈哈

1年前 评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个词,名叫 「VR」:joy:

1年前 评论

爱情动作片的地址我就不给分享了,但是下电影的网站,刚好有一堆,在微博上看的。

file

1年前 评论
Destiny

@sunrise 我去,老哥,你这车开了多少年了?????又稳,又长。而且还没翻车。??????????????

1年前 评论
Jimmy9876

居然还能在这里遇到老司机?

1年前 评论

那些个网站都靠不住,政策下来一个电话就死了,要稳定还是得搞个NAS,然后PT+电骡,老司机路过。

1年前 评论

蓝色导航?

1年前 评论
736713830

国产看 91 欧美看 pronhub ..... 还有qyule.tv 行了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1年前 评论
LaravelChen

www.520qxqx.com你值得拥有

1年前 评论
LaravelChen

手机版avnight 你值得拥有哈哈 !

1年前 评论

这么多老司机。。。

1年前 评论

@736713830 老司机,收下了

1年前 评论
PHPSIX

@zhuzhichao 你家真好。

1年前 评论

@zhuzhichao 装修风格不错 :+1: 可以在你家组织个 Laravel China Movie Club
自带茶叶、板凳,共享片源、零食。

1年前 评论

我在客厅看啊,3T文件存放NAS.还没看完呢.

1年前 评论
Cola

Android 翻个Qiang去 Google Play 下载爱奇艺,看视频没有广告哦 :smile:

1年前 评论

看片了吗

1年前 评论

年纪大了,也就去动漫花园下下番,去电影院看看电影,最爱的还是开源项目 :point_right: https://github.com/Chion82/hello-old-drive...

1年前 评论

一言不合就开车,不要被人举报了就好。

8个月前 评论

爬梯子的话,pornhub xvideo,不爬的话蜜桃汁【http://mitaozhi.top

5个月前 评论

无语了,还对着那luezhi的玩意噜,也不嫌累,西西里vr了解下。哈哈,上车了
xixilivr_com

5个月前 评论
__中国人

91porn

4个月前 评论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社区文档:

将托管在 packagist.org 和 github.com 的扩展包使用国内 CDN 加速
GitHub Laravel 扩展包 TOP 250
速查表方便快速查询框架功能,支持手机访问,支持中英文版本
Laravel 中文文档,由社区用户翻译和维护,将会保持一直更新
此文档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技术团队的凝聚力、一致性和生产效率。
开发环境的部署,开发者工具的选择,适用于 Mac 和 Windows。
浓缩过后的精华
Laravel Nova 后台管理面板文档的中文翻译
Lumen 中文文档,由社区用户翻译和维护,将会保持一直更新
Laravel 下知名扩展包 Dingo API 的中文文档,Laravel API 开发必知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