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或者最好在昆明的伙子们,出来坐坐

先做个自我介绍,男,35岁油腻光头,创业13年,公司最多的时候有30几个人,外包项目大大小小的合同可查的有300多个,自己独立从设计研发到上限的有5个,最多的时候日活有20多w,日收入有小一万。

08年我做了一个个人工作室,开始个别人做一些小的网站,那时候还用织梦,记得第一个订单是一家蛋糕店的网站,6000块。
09年搞了一个本地商城,昆明好商城,卖一些数码、汽车用品。
10年搞了一个团购网站,第一个上线的是汽车氙气灯,自己开着车全城上门安装,199一套。
11年做了一个网站,叫搜·螺蛳湾,找了好多大学生兼职,把螺蛳湾的所有商户是卖什么的全部收录了一遍。
12年代理腾讯的企业邮箱,建站大师这些产品。
13年代理了赶集网,最后15年赶集网被58收购,我们的代理权也没了,58都是自营。
16年开始做直播聚合平台,奇异果直播聚合。
17年上线喜帖吧电子请柬平台,2000多个关键词排名各大搜索引擎自然排名第一,研发团队搬家成都,昆明那时候实在找不到我想要的人。
18年拿到了投资人的前跑到广州作死。
19年资金烧完,滚回昆明,项目贱卖。
20年公司解散,各种纠纷,离婚,卖房。

目前的状态,还是在创业,不过摔到谷底了,公司目前只有2个人,在做一个跨境的APP日活2000多,目前在重构,另外还在经营一家民宿。

如果你也在昆明,我请大伙吃饭,目前我开的一家口味不错但是生意很烂的餐厅尚未倒闭,大家有什么想法一起聊聊

创业不是一个人路,共勉。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系统于 3个月前 自动加精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讨论数量: 60

老哥经历蛮丰富的 :smile:

3个月前 评论

牛逼,但不在昆明

3个月前 评论

老哥经历真的丰富,佩服:)

3个月前 评论
myhui0926

在昆明,路过,哈哈。

3个月前 评论

佩服佩服,加油。

3个月前 评论

我发现我不配呀~, 老哥 :sob:

3个月前 评论

我记得这个头像,疫情期间做出了东西来的,而且老哥好像是自学,经常在论坛活跃。加油,有空去云南耍就来你的餐馆。

3个月前 评论
wongvio (楼主) 3个月前

程序员敢独自创业的都很厉害 :smiley:

3个月前 评论
小李世界

佩服,加油

3个月前 评论
playmaker

摔到谷底了,那能抄底了吗?梭哈 all in

3个月前 评论
wongvio (楼主) 3个月前

原来老哥去年发生了这么多事吗... :scream:

3个月前 评论
wongvio (楼主) 3个月前

喜帖吧,有点熟悉在哪里见过

3个月前 评论

喜帖吧这个之前有见过,不过现在被婚礼纪垄断了

3个月前 评论
wongvio (楼主) 3个月前
迷离 3个月前

膜拜大佬

3个月前 评论
ly560020

:+1:

3个月前 评论
Bin

给老哥点赞,经历真丰富

3个月前 评论

老哥的人生太折腾了,我是一个咸鱼,只想躺尸,不合适

3个月前 评论

有珠海深圳的么?也是创业者路过。。。 医疗类的创业,都快十年了。。。。

3个月前 评论
littlexiaoshuishui 2个月前
芝麻开门 (作者) 2个月前

给老哥点赞 👍

3个月前 评论

好家伙,我近期准备来昆明找工作了。前几天看你的喜帖吧关站了,心想不会出事了吧。很不幸,看到了你的这个帖子。

3个月前 评论
wongvio (楼主) 3个月前
落叶满长安 (作者) 3个月前

有机会去昆明,交个朋友,不过大佬这经历确实蛮丰富的

3个月前 评论
wongvio (楼主) 3个月前

我也是昆明的,老哥你在哪里呀?

3个月前 评论
wongvio (楼主) 3个月前
迷离 3个月前

可以网上聊聊吗,在重庆

3个月前 评论
wongvio (楼主) 3个月前
xtn

在昆明 飘过 :blush:

3个月前 评论
wongvio (楼主) 3个月前

大佬经历丰富 :+1:

3个月前 评论

我也想去昆明吃你的餐馆

3个月前 评论
wongvio (楼主) 3个月前

大佬牛逼,经历这么多风风雨雨

3个月前 评论

牛 大佬

3个月前 评论
Luson

膜拜

3个月前 评论

有失败就会有成功,创业路上本来就不是平坦的路,是对我们心灵历程的磨练!我也是多次创业,多次失败,好在自己喜欢 自己也会 趁着还有时间精力加油继续干,有机会认识一下

3个月前 评论
wongvio (楼主) 3个月前

又是厨师又是程序员吗

3个月前 评论

资历牛逼 我喜欢

3个月前 评论

创业只要不停止 就不算失败 虽然会失去很多东西 但有失有得

3个月前 评论
Jennie

昆明米线各好吃? :smile:

3个月前 评论

云南人,但是不在昆明 :grin:

3个月前 评论
orange1994

做码农的创业都还挺真诚的,如果我在昆明肯定跟着你干。

3个月前 评论

大佬经历很丰富,在昆明待了两年,因为昆明工资低的原因 去年离开来成都了

3个月前 评论

哈哈好巧喜帖吧目前我在的这家公司在运营

2个月前 评论
wongvio (楼主) 1个月前

大佬现在做的app怎么样,我现在也在一个人单干,我可以远程跟你一样干那个跨境APP

2个月前 评论
芝麻开门 2个月前

干了我不敢干的事情

2个月前 评论

彪悍的人生

2个月前 评论

老哥牛批

2个月前 评论
你看我吊吗啊

插眼 有机会要去见面尝尝昆明菜

2个月前 评论
白小二

大佬阅历好丰富啊,『各种离婚,纠纷,卖方』

2个月前 评论

居然能在这遇到昆明人,我也在昆明啊

1个月前 评论

老哥,人生阅历丰富,会否极泰来的

1个月前 评论

大佬需要远程不,想给娃多挣点奶粉钱 :joy:

1个月前 评论

这帖子。。。居然还在有回复。。。。那我就再说一句。。。。求一名安卓,在昆明,找工作的联系我吧~

1个月前 评论

老哥在昆明哪里

1个月前 评论
wongvio (楼主) 1个月前

厉害,我的哥

1个月前 评论
颠倒的玉石

一直是个打工者,需要得话,可以远程 :joy:

1个月前 评论
vacker

跟楼主差不多的折腾经历,很喜欢云南,17年还来昆明创业过一年,目前回重庆了还在创业中,要不留个微信聊聊?

1个月前 评论
Krisji

哈哈离婚?开玩笑吧

1个月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