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已经out了,完全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了

   领导是我哥。。。。。。居然有同事.......
颠倒的玉石
讨论数量: 63
在天朝跟个好领导比技术牛逼重要。
细细品这句话,别上来就喷!
5个月前 评论
杨柳岸 2个月前
道法自然 2个月前
fatrbaby

人言否

5个月前 评论
在天朝跟个好领导比技术牛逼重要。
细细品这句话,别上来就喷!
5个月前 评论
杨柳岸 2个月前
道法自然 2个月前

羡慕好 领导,大部分公司都不会特别看重技术,能进去会 curd 也是本事。

5个月前 评论

能进去,说明就很牛逼了

5个月前 评论

凡尔赛

5个月前 评论
giao哥

羡慕了瑟

5个月前 评论

这是亲爹呀。。。

5个月前 评论
orange1994

拒绝内卷的好榜样

5个月前 评论

你家媳妇牛逼😏

5个月前 评论

那你是怎么进去的?

5个月前 评论
颠倒的玉石 (楼主) 5个月前

至少你有个好媳妇

5个月前 评论
╰ゝSakura

在天朝跟个好领导比技术牛逼重要。 细细品这句话,别上来就喷!

哪里的大厂,带带我

5个月前 评论
想知道这样的媳妇那里找
5个月前 评论

人言否

5个月前 评论

我也快30了,我连女生的手都没碰过,知足吧。 :sweat_smile:

5个月前 评论
颠倒的玉石 (楼主) 5个月前
ly560020

看了这篇文章更焦虑了

5个月前 评论

老凡尔赛了,举报了 :neutral_face:

5个月前 评论

过分了 混子一个啊

5个月前 评论
颠倒的玉石 (楼主) 5个月前

过分了,举报了

5个月前 评论
颠倒的玉石 (楼主) 5个月前
win 5个月前

家境还好,不愁钱;有老婆,还赚的比程序员多;还在大厂;领导还特么的贼好!用瓜摊老板的一句话说就是: 你是故意来找茬的,是不是?! file

5个月前 评论

划重点

我的工资还不够媳妇的零头
5个月前 评论
颠倒的玉石 (楼主) 5个月前

确定你领导的取向正常?

5个月前 评论

默默问一句领导是女的麻

5个月前 评论
颠倒的玉石 (楼主) 5个月前

我和你差不多,还进不去大厂,没你的大神老婆领导

5个月前 评论
mantou_1 (作者) 5个月前
颠倒的玉石 (楼主) 5个月前
fearlessTeng 5个月前

有同感,我也是这样,不过没你幸运

5个月前 评论
颠倒的玉石 (楼主) 5个月前

家有千金,行止由心 !:ok_hand:

5个月前 评论
wanghan

我又找到你了。。

5个月前 评论
颠倒的玉石 (楼主) 5个月前
wanghan (作者) 5个月前

你这领导是真的好啊 :speak_no_evil:

5个月前 评论
Jane→ (作者) 5个月前
领导说我不倒你不倒

你是来凡尔赛的吧! :joy:

5个月前 评论
颠倒的玉石 (楼主) 5个月前

慕了,羡慕你老公

4个月前 评论

想起来我接外包的一件事,帮一家大公司做项目,已经维护快10年了,每年收几千的维护费啥也不用做,每次新上任的采购经理都会找几家公司给我对比,问我的优势是什么,给其他公司对比长处在哪里,让我说完后考虑是否继续让我进行维护。我就一句话:没啥长处,就是你们公司老总是我表哥,照顾我才给我这个单子。就这样,我大约打败了12家想抢这个单子的公司。

4个月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