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 [正式版发布] Goravel,一个功能完备、具有良好扩展能力的 Golang Web 应用程序框架,致敬 Laravel,欢迎 star、issues

0DkNTwOZmj.png!large

Goravel 正式版发布

Goravel 是一个功能完备、具有良好扩展能力的 Web 应用程序框架。作为一个起始脚手架帮助 Golang 开发者快速构建自己的应用。

重要:Goravel v1 进行了较大的升级与重构,与 v0 版本不兼容,v0 版本不再进行更新维护,但其文档可以前往 v0 查看。如果升级遇到问题,请群内咨询或提交 Issue。

主要功能

  • 自定义配置
  • HTTP 服务
  • 数据库 ORM
  • 数据库迁移
  • 日志
  • 缓存
  • Grpc
  • Artisan 命令行
  • 任务调度
  • 队列
  • 事件系统
  • 邮件
  • Mock

路线图

  • 优化微服务使用体验
  • Orm 关联关系
  • Request 校验

文档

在线文档 www.goravel.dev/zh

感谢

框架参考了 Laravel 的设计思想;

中文文档参考了 LearnKu 社区Laravel 中文文档

向他们致敬!

开源许可

Goravel 框架是在 MIT 许可 下的开源软件。

唯有所执,方有所成。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系统于 2年前 自动加精
讨论数量: 67

那我们先来定一个标准读音,不如就叫「沟娃儿」🤣😂🤣😂

2年前 评论
Bowens (楼主) 2年前
lun1bz 1年前
Flex

看了看文档,有那Laravel那味了。加油!

2年前 评论

连artisan都有我是真没想到 :joy:

2年前 评论
Bowens (楼主) 2年前

图标做的很漂亮

2年前 评论
playmaker

文档需 更新 Golang >= 1.16

2年前 评论
Bowens (楼主) 2年前
Jennie

这个 logo 就很灵性了 :joy:

2年前 评论

已点赞 加星,虽然还有很多的不完善,但是有一种熟悉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加油,大佬

2年前 评论

很强 :+1:

2年前 评论

大佬下载下来,用 goland 打开就报错了,go: github.com/goravel/framework@v0.2.2: reading github.com/goravel/framework/go.mod at revision v0.2.2: unknown revision v0.2.2

2年前 评论
Bowens (楼主) 2年前
南城以南

可以。就是logo丑了点

2年前 评论
Bowens (楼主) 2年前
__yu 2年前

支持 已关已star :+1:

2年前 评论

框架新增「缓存」模块,欢迎试用,issues :smiley:

2年前 评论

再接再厉,加油 离laravel转go就不远了

2年前 评论

上新 Grpc 模块,欢迎试用 :smiley:

2年前 评论

很不错啊 期待继续更新

1年前 评论

文档打不开

1年前 评论
Bowens (楼主) 1年前

上新 「Artisan 命令行」 模块,欢迎试用

1年前 评论

速度太慢,太慢啊!

1年前 评论
Bowens (楼主) 1年前
dongzhiyu (作者) 1年前
Bowens (楼主) 1年前

开发的速度

1年前 评论

上新「任务调度」模块,欢迎试用 :smiley:

1年前 评论

上新「队列」模块,欢迎试用 :heart:

1年前 评论

日志怎么支持zap啊

1年前 评论
Bowens (楼主) 1年前

有项目示例demo么

1年前 评论
Bowens (楼主) 1年前
Ripper (作者) 1年前
Bowens (楼主) 1年前
zhanghaidi

厉害是存go原生的嘛?还是gin框架之上?

1年前 评论
Bowens (楼主) 1年前

上新「事件系统」,欢迎试用 :heart:

1年前 评论
playmaker 1年前
Bowens (作者) (楼主) 1年前
playmaker 1年前

我能问一下,文档里的英文字体是啥嘛

1年前 评论
playmaker 1年前
win (作者) 1年前
Bowens (楼主) 1年前

想问下,UserController和Kernel里面都是用的是值方法,这有什么讲究吗?因为之前看go,都说遇事不决用指针 :joy:

1年前 评论
Bowens (楼主) 1年前

file

这个好像有问题

1年前 评论
Bowens (楼主) 1年前
M19191 (作者) 1年前
Bowens (楼主) 1年前
M19191 (作者) 1年前
M19191 (作者) 1年前
Bowens (楼主) 1年前

🚀 🚀 Goravel 发布正式版 V1,欢迎使用与 Issues !

1年前 评论
dongzhiyu 1年前

只能说大佬牛逼

1年前 评论
zhanghaidi

狗娃儿可以作为生成可用嘛?有人弄过没,想试试把原来的laravel项目用狗娃儿搞一遍,不知道可行不

11个月前 评论
Richer 8个月前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