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5-25k] [优帆远扬] 招聘产品经理和技术团队项目经理

@Summer 更新于 2019 年春:我与 @Monkey 已于 2018 年离开优帆远扬。回复一直以来关注我们、关心我们的朋友 —— 我的退出的主要原因是想做一些自己觉得更加有趣的事情,优帆远扬已由另一位合伙人 @JobsLong 全权接管。

YouSails Cover

关于我们

优帆远扬 是一家全新的技术服务公司,我们是一群极有天分的软件精英,满怀激情的汇聚在一起,提供高标准的软件外包服务和技术咨询服务。

我们要做的是挑战和重塑软件外包产业,重新思考它的商业模式,构建全新的开发团队,专注于创造有价值的软件和可靠的交付。

我们做了这些

  • Laravel China 社区

Laravel China 是 PHP 和 Laravel 高质量开发者社区,致力于为 PHP 和 Laravel 开发者提供一个分享创造、结识伙伴、协同互助的平台。

  • 提供远程工作职位

优帆远扬为大家提供专业的,并且统一模板的产品文档和开发需求。作为远程工程师,你无须面对客户,并且我们会为你承担传统外包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风险。详见:Laravel、Remote 与 自由

  • 全栈工程师培训

工程实力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我们正在打造为一套全栈工程师的培训课程。这是第一课:Laravel 入门教程

我们需要更多的伙伴

2017 年,在筹备了 3 个多月后,我们开始正式招聘充满创造力和激情的伙伴,在这里,我们更崇尚构建一家有「积累」的企业,稳健的做好内功,靠业务来驱动公司的发展,而不是靠资本来驱动。

长期招聘以下职位

  • 超级产品经理(需求分析 + 产品方案出具)
  • 技术团队负责人(项目经理 + 技术架构设计)

以上职位都为全职,关于职位的具体说明,查看这里:

https://shimo.im/doc/tgyODjIeKJM664M5

我们提供什么

  • 更多的自主权和「自由」的团队氛围
  • 自动化办公、工具为王的工作方式
  • 结果导向,时间更自由
  • 优秀成员有机会成为公司合伙人,参与分红,获取丰厚的财务回报

工作地点

望京南 Wework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 广顺南大街东煌大厦 18 层

投递简历,当日回复

公司邮箱:hr@yousails.com

优帆软件 —— 提供优质的软件外包服务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系统于 2年前 自动加精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讨论数量: 33
Summer

加入我们一起去征服大海吧 :sunglasses:

2年前
Summer

加入我们一起去征服大海吧 :sunglasses:

2年前

@Summer
我的哥,好好的工作环境啊。

2年前
MrJing

666,祝生意兴隆啊!

2年前
乔布斯隆

@张铁林 欢迎来北京做客~

2年前
乔布斯隆

@MrJing 不可以考虑一下?

2年前

@JobsLong
真想去见识见识!

2年前
ADKi

向往,但是能力不够,收小弟不

2年前

办公环境真心不错啊

2年前
kzh4435

好想加入。。。。

2年前
Cooper

先赞一个

2年前
monkey

@kzh4435 要不要过来看看?:smile:

2年前
Junting

环境真棒!!!

2年前
蓝色呓语

看着好有感觉

2年前
dividez

好想加入,看着很诱人

2年前

@Summer 外包项目找谁?

2年前

祝你们好项目不断!全是优质客户! :swimmer:

2年前

老哥,收清洁工不

2年前
乔布斯隆

@noikiy 联系发哥 @Aufree ~~

2年前

环境好好啊,大爱:heart_eyes:

2年前

似乎看到一个新的 thoughtworks 公司正在崛起

2年前
wujunze

不错 双击666

2年前
Complicated

原来离我这么近啊,我也在12F,,瞬联

1年前
乔布斯隆

@Complicated 哈哈 有时间过来对面喝咖啡呀

1年前
Complicated

其实我一直以为你们那里是开了一间咖啡馆呢。。。哈哈哈

1年前

听领导说起你们,所以我来了,追赶你们,等着我来应聘。

1年前
巴啦啦

招合伙人咩?

1年前
乔布斯隆

@仰望 加微信 jobslong 详聊

1年前

我靠,原来在我楼上

1年前
liwei3773

奔四老头刚学laravel,看着各种羡慕

1年前

可以成为远程开发者吗

1年前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社区文档:

将托管在 packagist.org 和 github.com 的扩展包使用国内 CDN 加速
GitHub Laravel 扩展包 TOP 250
速查表方便快速查询框架功能,支持手机访问,支持中英文版本
Laravel 中文文档,由社区用户翻译和维护,将会保持一直更新
此文档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技术团队的凝聚力、一致性和生产效率。
开发环境的部署,开发者工具的选择,适用于 Mac 和 Windows。
浓缩过后的精华
Laravel Nova 后台管理面板文档的中文翻译
Lumen 中文文档,由社区用户翻译和维护,将会保持一直更新
Laravel 下知名扩展包 Dingo API 的中文文档,Laravel API 开发必知必会